建議盡快食用以享受最佳風味。如未能即時食用,需要存放在雪櫃,並建議在 5天內食用。如曾經加熱或開蓋,就建議 2天內食完。

啖啖燕窩特別選用新鮮頂級的名貴食材與中藥材,原盅燉足5小時,令食材的營養與藥材的精華完全釋出,炮製最具健康價值的精緻燉湯。

所有燉湯均不含防腐劑,全以天然食材精準燉製,更無添加任何色素或化學調味,讓客人安心享用有益又美味的湯品。

大部分燉湯都備有兩個份量選擇︰
– 700ml (約3碗家庭飯碗)
– 1060ml (約5碗家庭飯碗)

啖啖燕窩大部分湯品都屬於四季湯水,適何大部分人士飲用,如對疑問,亦歡迎whatsapp我們查詢,為你推介最適合你的湯品。

我們自設中央廚房,環境乾淨衛生,並備有品質監測專員,確保出品符合食用安全標準。

只需whatsapp落單,4小時內直送上門,簡單方便。我們亦備有多種付款方法,包括信用卡、PayMe、支付寶及WeChat Pay,讓你安坐家中就能享用美味有益的湯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