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啖啖燕窩自2015年開業以來,以創新口味、大眾化的價錢及高品質原材料的燉品受到大量客人的青睞。我們秉承「對產品執著,更是對顧客負責」的理念,堅持以高品質的材料以及嚴格的品質管制,務求令每一位顧客都能品嚐到貨真價實的美味,讓他們即使在繁忙的都市中仍記得愛惜自己、補養身體、品味生活。

全港最多款式燉品專門店

啖啖燕窩除了一系列的燉湯產品,亦推出過百款的即食補身燉品,包括40多款即食燕窩、桃膠、雪燕、10多款燉花膠湯等,讓顧客在養顏補身時有更多選擇。

高質原材料

為確保品質,我們堅持選用高品質的材料,包括北海道元貝、美國大螺頭、厚肉花膠等,大樽包裝內共有5隻。

自家中央廚房

我們設有自家的中央廚房,環境乾淨衛生,且設有品質監控員,保證出品的品質,以及保持味道和功效一致。

玻璃樽包裝

我們所有燉湯產品選用不含有害物質的玻璃樽盛載,以確保安全衛生,不會釋放有毒物質。

自創特色即食產品

我們將傳統補品燕窩結合新式食法,自創多款特色即食產品,包括燕窩3.6牛乳奶凍、雪燕飲、桃膠飲、衰仔雞翼尖等,創出各種獨特滋味。

落單方便 迅速送上門

我們接受Whatsapp下單及網上自助下單,並且可以即日送上門,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新鮮的燉品。

 

中醫顧問專員

我們有中醫顧問提供專業意見,不斷改良及研發產品,確保產品安全有效,並定期有新產品推出。